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评论

美联社:晶霞组合太强大 中国可能包揽所有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三米跳板双人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3.50总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冠,继雅典奥运会以后,郭/吴组合再度夺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获得了银牌,德国选手科齐安/菲舍尔获得铜牌。赛后美联社做了点评,文章称中国跳水队极有可能包揽所有金牌。  

  美联社称,郭晶晶和吴敏霞帮助中国跳水队获得了第一块金牌,从而让东道主踏上了极有可能横扫跳水池包揽所有8块金牌之路。

  美联社在陈述比赛时给予这对中国组合极高的评价,文章说,作为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卫冕冠军,她们在决赛中的五次跳跃中没有一次分数比对手低,出色表演赢得了现场举着红旗的中国观众一片喝彩。(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