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郭文珺教练成摄影师 网友揭曾卖服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今天中午,中国选手郭文珺在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的比赛中夺冠,为东道主赢得了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首先就表示了对领导和教练的感谢,而此刻她的教练薛保全就坐在第一排座位上,不过身份已经变成了摄影师。

  当郭文珺刚刚坐好,手持相机的薛指导就开始了新的工作。他不停地摆弄着手里的相机,有的时候为了寻找合适的角度他更是努力歪着头,希望为自己的弟子留下这美好的瞬间。在记者提问的间隙,他还会告诉郭文珺说把颁奖的花束和饮料稍微挪远一些,这样他所拍出来的照片才能够更加完美。

  “这几年的训练我遇到了很大的坎坷,所以今天我要感谢领导、教练员对我的帮助,”郭文珺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这番话绝对是有感而发。而在她赢得了奥运会冠军之后,也有陕西西安网友在文章评论中爆料说,郭文珺以前生活不易,曾经卖过服装。不过这一说法还有待进一步确认。(搜狐体育 郭健/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