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男子重剑个人赛四强已产生 四名选手均来自欧洲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击剑比赛第二日,男子重剑个人赛1/4决赛今天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结束,意大利选手马泰奥-塔利亚里奥尔、西班牙选手何塞-路易斯-阿瓦霍、匈牙利选手博茨科-加博尔、法国选手法布里斯-让内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四强。

  在1/4决赛中种子排位最高的是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马泰奥-塔利亚里奥尔,头号种子委内瑞拉选手西尔维奥-费尔南德斯-布里塞尼奥和2号种子法国选手热罗姆-让内均在1/8决赛中以9-15惨遭爆冷。塔利亚里奥尔1/4决赛的对手是12号种子荷兰选手巴斯-费尔韦伦,双方前两局打得十分激烈,第一局的比分为5-3,塔利亚里奥尔领先。而第二局结束时,双方又战成6-6平。最后一局,塔利亚里奥尔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最终以15-11获胜。

  另外三场比赛中,4号种子韩国选手郑镇善以11-15惨遭法国选手法布里斯·让内爆冷,无缘四强。7号种子波兰选手拉多斯瓦夫-扎夫罗特尼亚克8-15不敌16号种子匈牙利选手博茨科-加博尔,1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何塞-路易斯-阿瓦霍14-13险胜意大利选手迭戈-孔法洛涅里。

  这样,男子重剑个人赛四强全部产生。半决赛的对阵情况是:西班牙选手何塞-路易斯-阿瓦霍对阵意大利选手马泰奥-塔利亚里奥尔,法国选手法布里斯-让内对阵匈牙利选手博茨科-加博尔。

  中国有3位选手参加男子重剑个人赛的比赛,其中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王磊在1/16决赛以10-15不敌荷兰选手巴斯-费尔韦伦,尹练池在1/16决赛中以13-15不敌波兰选手拉多斯瓦夫-扎夫罗特尼亚克,黎国介也在1/16决赛中以6-15不敌韩国选手郑镇善。(兰克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