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郭晶晶:腕伤不影响比赛 请大家关注整支跳水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跳水比赛拉开战幕,在女子三米跳板双人比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3.50总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冠,继雅典奥运会以后,郭/吴组合再度夺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赛后,郭晶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晶晶说:“虽然一路领先的走过来,但并不是像别人认为得那么轻松,虽然有一定压力,但我们无法掌控别人,无法掌控环境,我们只能做好自己该做的。”

  现场热闹的气氛丝毫没有对这对姐妹花有任何干扰,郭晶晶说:“其实我们早做过这种抗干扰训练,这可以让我们精神更集中。”

  郭晶晶还有一项单人赛,她说:“当然每个人都会非常渴望双冠王,但我想因为个人的比赛从预赛到决赛要有三天的时间,所以我想每个过程都非常重要。另外也请大家关注整个跳水队。”

  郭晶晶在比赛的过程中一直缠着白色的绷带,她也让广大观众放心,她说:“这个是老伤,不会对比赛有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