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李娜点评:双花表现很出色 郭晶晶赛后仍要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15时许,女子3米双人跳板决赛结束,郭晶晶和吴敏霞以343.50分成功卫冕奥运冠军,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得到的第四枚金牌。

  著名跳水运动员李娜也对她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我相信此时此刻他们两个真的是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在06年的世界杯当中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三名以后,就一直在第五、第六、第七、第八转悠,没有进入过前三名,所以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李娜还透露,郭晶晶一会还要继续参加训练,“ 我们看到郭晶晶的手上还绑着绷带,一会儿她还要继续训练,为过几天的单人项目发起冲击。郭晶晶作为一名四朝元老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她还说:“此时此刻,我相信郭晶晶的启蒙教练李芳也是非常开心的。吴敏霞在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冠军以后,为上海跳水队买了一个桌球,因为他们都喜欢玩桌球。所以吴敏霞应该也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