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男篮主帅:轻松拿下安哥拉 期待与中国一战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小组赛比赛中,德国队以95:66击败安哥拉队。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德克·鲍尔曼和后卫斯特芬·哈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德克·鲍尔曼(德国)-主教练

  关于德国队29分的大胜:鲍尔曼表示今天我们的球员注意力很集中,很好的执行了战术,打得非常好,同时也说明了安哥拉是一个不错的队伍,今天打得也不错。

  关于克里斯·卡曼与姚明的比较:他说“姚明更高,也许盖帽更强,但是卡曼像姚明一样是个很强的得分手,而且他还能左右开弓。”

  斯特芬·哈曼(德国)-后卫

  在提及到关于球队的胜利的话题上,哈曼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像看起来那么轻松。两年前在2006年世界锦标赛上曾经与安哥拉队交过手,那次我们打了两三个加时赛才最终取胜。”

  “我们的队员人高马大,对安哥拉队来说我们太强壮了。之前制定的战术就是将球交给德克(诺维茨基)和克里斯(卡曼),由他们来打开局面。”

  关于大部分德国队队员都剪了一个奥运五环的发型:“我们在雅典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后,大家一起想到了将头发剪短。过了一周,德克又突发奇想要弄一个五环的发形。后来,在奥运村我们遇见了德国女子手球队,她们的发型师又出主意给五环加上了颜色。”

  关于队友克里斯托夫·卡曼:他说:“卡曼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上个赛季他在NBA打得好极了。他是个很有趣的人,对我们的球队帮助很大,每次他得球都能有所作为,要不是投篮得分,要不就是将球传给空位的队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