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体操女队选手:和中国队较量关键在减少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对手美国队将在这个场次中出场比赛,美国队整体发挥比较正常,只在高低杠出现了两个失误,但是她们还是以246.800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场的小组第一,但是她们的得分没有超过中国队。

  梅美尔在高低杠上出现了重大的失误,赛后她说:“我没有受伤,这样的错误我需要尽快进行调整。训练中我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错误,所以当它出现的时候,我很吃惊。”

  因为梅美尔此前脚踝曾经受过伤,对此她说:“伤病有些影响但是这没问题。对于她会不会代表美国队参加女团的高低杠比赛,梅美尔说:“我很愿意参加,不过今晚我们会做出最终的决定。如果我参加了,那么我将会全力以赴。”

  美国女队的最大竞争对手将是东道主中国队,梅美尔说:“只要我们减少失误,我们的机会很大,两者之间的对决将会很精彩。”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