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郭晶晶详解“不兴奋”之说 透露家人来看比赛

    搜狐体育讯 比赛结束,挂着金牌的郭晶晶走进混合采访区,等待她的还是成堆的媒体记者。面对“你怎么看起来不太激动呀”、“这场比赛感觉很轻松”这样的问题,郭晶晶笑笑,谁知道27岁的她为了这枚金牌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呢?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拉开了帷幕。

在首先开战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卫冕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毫无悬念地夺得最后的冠军。

  在文字混合采访区,为了采访郭晶晶,媒体记者们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而后来因为郭晶晶的出现,媒体记者们一拥而上,同样的金牌得主吴敏霞得以从一旁溜走。

  “今天我感觉特别高兴,比赛前做了很多的准备。”面对“不兴奋”之说,郭晶晶如此表示,“其实并不轻松,我们今天给自己的目标就是两个人要配合好。”不过说道压力,对于这名奥运会四朝元老来说,她已经知道如何去应对:“其实没有想过压力,就把它当成平时的比赛,因此也没有太大的压力。”

  当有人问及这枚金牌和雅典奥运会有什么区别时,郭晶晶笑笑:“其实都是奥运会,意义都是一样的。”除此之外,郭晶晶透露自己的家长也在看台上:“他们今天都来看我的比赛了。”(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