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预赛小组第一 中国男子轻量级4人单桨进半决赛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下午,赛艇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预赛,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比赛场举行,在第一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一直保持领先,以较大的优势获得小组第一名。英国组合、澳大利亚组合分别获得小组第二、三名。

根据规则,中国组合直接晋级A/B组半决赛。

  分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第一组的有,埃及选手穆罕默德·齐丹/阿明·拉马丹/艾哈迈德·贾德/阿卜杜勒·拉齐克·易卜拉欣;中国选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荷兰选手赫拉德·范德尔林登/马歇尔·戈德沙尔克/伊福·斯奈德斯/保罗·德勒韦斯;澳大利亚选手罗德·奇泽姆/安东尼·爱德华兹/本·丘尔顿/托德·斯基普沃斯;英国选手理查德·钱伯斯/詹姆斯·林赛-芬/保罗·马蒂克/詹姆斯·克拉克。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田军、张林、吴崇魁、黄钟鸣组合从2006年夺取了中国男子赛艇第一枚世锦赛金牌之后被国际和国内赛艇届高度关注。他们四人为中国男子赛艇项目的突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尽管去年世锦赛未能夺牌,但在今年两站世界杯赛都取得了金牌。他们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