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习近平会见布什: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平安顺利成功


    8月10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总统布什一行。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记者 齐彬)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十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的美国总统布什。

  习近平表示,北京奥运会凝聚着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也得到包括美国在内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所有成员的宝贵支持,一定会平安、顺利、成功。

  习近平积极评价当前中美关系,表示中方愿与美方一道,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布什表示,非常高兴来华出席北京奥运会,感谢中方给予他的盛情接待。

美中关系是极为重要的双边关系。美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美中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