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奥帆49人级英国组合发挥稳定 奥运冠军先甜后苦

  华奥星空8月10日青岛电(记者 李旭)奥帆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正式比赛日,在快速艇49人级的争夺中,英国组合史蒂维·莫里森和本·罗兹三轮过后拔得头筹。中国组合李非/胡贤强位居第19。

  英国组合是07年世锦赛以及好运北京邀请赛的金牌得主。

今天的比赛中,尽管他们没有得到单轮第一,但是4-3-5的名次,让他们可以以总分12分暂列榜首。“今天只不过是第一天的比赛,我们可不能欢庆得太早。”传张莫里森说道,“但无论如何,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包括奖牌轮在内,49人级一共将进行16轮的比赛。

  英国人的确不能够高兴得太早,因为他们仅领先排名第二的意大利组合皮耶罗·西贝洛/詹弗兰科·西贝洛1分。这对意大利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他们在第一轮和第三轮得到了第3和第1的好成绩,却在第二轮出现失误排名第9。他们对于今天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时候,我们还略微有些紧张。但是,这一次不会了,我们把奥运会当作和其他的比赛一样来看待,今天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

  下午最郁闷的无疑当属雅典奥运会和06年世锦赛冠军得主西班牙组合伊克尔·马丁内斯·德利萨杜伊/哈维尔·费尔南德斯,他们的开局几乎完美,以较大的优势夺得了第一轮的第一。但其后两轮第10、17的名次,让两人的总成绩掉到了第8。

  中国组合李非和胡贤强三轮过后暂居19位。他们练习49人的时间仅为两年左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