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赛艇众选手预赛后接受采访 各队选手表现很低调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 冯坚)北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预赛10日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包括中国队、德国队以及英国队等世界强队都发挥正常,顺利晋级。各选手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均低调表示,该项目各队之间实力接近,比赛将会越来越激烈。

  “今天我们基本上是按照自己的预案来划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中国队黄钟鸣说,“因为今天是预赛,可能身体上都有一点不适应,所以我们并没有什么保留,尽可能地划。”与训练成绩相比,“今天比赛成绩算是比较好吧,不过天气、场地条件不一样,没有太多可比性。”展望后面的比赛,黄钟鸣说,该项目目前排名前六的队伍都是世锦赛或者奥运会冠军,“大家实力很接近,都在同一水平线上。”

  “今天我们出发很好,比赛中发挥一直都很出色,对于小组第一的结果感到很满意,”德国选手马丁·屈纳说,“今天虽然是个阴雨天,但并不是很热,反而让我们感觉很舒适。”他与孪生兄弟约亨·屈纳都认为,“我们的主要对手至少有7、8个队伍,中国队是个大热门,英国队、丹麦队也都很强。”哥俩补充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来中国比赛,这真是个无比美妙的国家,一切都准备得很好!”

  “我们对预赛的成绩感到满意,希望后面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意大利队的弗尔切克说,“这个项目强手云集,我们必须要尽最大努力去实现我们夺取奖牌的目标。”

  “大家实力很接近,比赛太激烈了!”澳大利亚队的奇泽姆说,“今天的比赛很艰苦,而后面的比赛将会越来越艰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