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中国自行车女选手高敏承认劣势 称雨天影响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女子自行车公路赛结束,来自英国的选手妮科尔-库克夺得金牌。瑞典选手埃玛-约翰逊获得银牌,意大利选手古德尔佐获得铜牌,中国队选手高敏获得第16名。

  赛后高敏对比赛中遇到雨天表示:“下雨是意料中的,我们为此做好了准备,天气有点冷,在雨中比赛还有点危险。”

  与外国选手的比赛,她认为自己还是不占优势的,“与世界顶级选手相比,我在技术上还有弱点,在冲刺的时候我一直担心与其他选手发生碰撞,湿滑的道路让比赛变得困难。”

  因为下雨天路滑,另一中国选手孟浪在比赛途中发生意外,掉进路旁排水沟,没有造成大的伤害,随后她迅速爬起来,投入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