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羽球女单:对手实力悬殊弃权 卢兰轻松进入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激战。在中国小将卢兰与毛里求斯选手卡伦的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悬殊,打到第二局时,卡伦宣布弃权,卢兰得以提前晋级。

  凭借着今年在尤伯杯上的稳定表现,小花卢兰如愿入选奥运名单。今天卢兰的对手是来自毛里求斯的卡伦,而卡伦的最好成绩也仅是非洲冠军。比赛开始,卡伦先拿1分,但随后几个回合下来,双方在实力上的悬殊就已经非常明显了,卢兰一口气就连拿8分,将两人的比分一下拉开到11比3。此后的比赛几乎成为了卢兰的表演赛,她再连下10分,以21比3轻松获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卢兰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一上来就6比0领先,尽管卡伦随后艰难的拿下了宝贵1分,但当打到1比7时,这位毛里求斯姑娘最终还是选择了放弃比赛。这样,卢兰就不战而胜,晋级16强。(秦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