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国女队冲金信心未被伤病削弱 约翰逊稳定军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尽管队员萨曼塔Samantha PESZEK (USA)受伤对全队产生了影响,美国女子体操队依然信心十足的准备参加周三的比赛。

  萨曼塔曾在一次自由体操训练中扭伤左脚踝,这给她的队友们造成了一点压力。但是队友们反应还好。她说,“我非常感激能有身后有这些好队友。”萨曼塔原来预计将参加所有4个项目的比赛,因为有伤,她将只能参加高低杠的比赛。在今天女子体操预赛中,美国队以总分246.80-248.725不敌中国队暂列第二名。

  美国体操官员玛尔塔Marta KAROLYI (ROU)表示,萨曼塔的伤势也许影响到了队友Alicia SACRAMONE (USA)萨克拉莫内在自由体操项目中的发挥 ,后者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都因为出区而被罚分,仅得14.425分,这是美国女队在该项目上的最低成绩。萨克拉莫内和萨曼塔是非常好的朋友,萨曼塔在美国女子体操队冲击团体金牌时前受伤,萨克拉莫内可能发现美国队已经无法齐心协力去争取金牌了,好在后来,她稳定了情绪,随后出战美国女队第二个项目跳马,获得15.850分,这使她可以入围8月17日的该项目决赛。

  队员纳斯塔亚Nastia LIUKIN (USA)说,“这确实很艰难,当我们知道萨曼塔受伤,不能帮助全队去冲击金牌时,确实很难接受,但是,这也使我们更加坚强。”

  玛尔塔赞扬了在2007年体操世锦赛中获得冠军的约翰逊在比赛中一直发挥稳定,这无疑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同时她也表示,美国女队在预赛中的表现将不会阻止全队冲击女子体操团体金牌。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