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小罗:为攻入两球高兴 天堂中的父亲一定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7时,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C组第2轮全面打响,首战获胜的夺冠热门巴西国奥迎战新西兰国奥。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5-0大胜新西兰提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安德森开场为巴西队打破僵局,帕托为巴西队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成为小罗的表演时间,他分别利用直接任意球和点球得分,最后小将索比斯的进球将比分定格为5-0。

  罗纳尔迪尼奥在这场比赛中完美复活,他不但盘活巴西队进攻,自己还独中两元:首先是第54分钟,他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攻门得手,打入个人在本次奥运会上的首个进球。6分钟,他有通过破门制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帮助巴西队将比分扩大到4-0。

  赛后小罗表示,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两粒进球令他非常兴奋。他说:“我今天进了两个球,非常高兴。我在天堂中的父亲看到这场比赛一定很开心。”

  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东道主中国队。(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