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中国女子射箭再度"逢韩不胜" 九环之差再度饮恨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记者 于晶波)四年前曾以“一箭之差”饮恨雅典的中国队今日仍未能打破“逢韩不胜”魔咒,以二百一十五比二百二十四的九环差距输掉了最后的金牌争夺战。

  今天的北京天气糟糕,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射箭团体半决赛较量中,遭遇了狂风骤雨的伏击。

倾盆而下的暴雨,令选手们只能暂时鸣金收兵,金牌悬念揭晓的时间亦推迟了约五十分钟。

  风雨稍歇,中、韩这对老对手便站在了场上。四年前,正是实力强大的韩国队终结了中国姑娘的金牌梦。战胜韩国队成了中国队迫切的梦想,然而,这个梦想似乎变得越来越“奢侈”,今天上午,从不给对手任何机会的韩国队以二百三十一环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金牌争夺战中,韩国三员猛将朴成贤、朱贤贞、尹玉姬出手不俗,百步穿杨的功夫着实了得,多次打出十环成绩,四轮对阵下来,已领先中国队四环。下半段的比赛中,韩国队越战越勇,差距越拉越大,韩国队如一座高不可攀的大山,令中国箭手的金牌梦变得遥不可及。

  中国今日出场的三名选手张娟娟、陈玲、郭丹,以小将陈玲表现最为抢眼,三次打出十环。新秀虽然表现出色,但最终未能力挽狂澜,最后只能以九环之差再度饮恨奥运赛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