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女52公斤两铜牌决出 牌铜命不同有人欢喜有人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女子52公斤级柔道的两枚铜牌在今天晚上决出,日本选手中村美里战胜了韩国选手金京玉;而阿尔及利亚选手苏拉娅·哈达德则击败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绍尔潘·卡利耶娃。

这是阿尔及利亚在柔道项目上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赛后,苏拉娅·哈达德非常高兴,她说:“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阿尔及利亚和阿尔及利亚人民的第一枚柔道奥运奖牌,今晚的光荣和信息属于整个阿尔及利亚和所有的阿尔及利亚人民。”

  相对于哈达德的喜悦,柔道发源国的中村美里就显得失落更多,她表示:“我对今天的成绩和比赛感到失望,本来我的目标是一枚金牌结果我却只得到了铜牌。这让我是我现在失望的情绪远大于欣喜。”

  谈到她在铜牌争夺中的比赛对手时她显得稍微好了一些,她说:“金京玉的力量比我大,所以我最后只能借力打力,用她自己的力量打败了她,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最后她说:“这次(失利)我找到功课要做了,我要修复我的弱点。”(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