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平衡木失误影响费拉里发挥 意女队教练力捧中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今天,女子体操资格赛在国家体育馆展开,比赛结束后,意大利运动员费拉里和教练卡塞拉接受了采访。

  在平衡木的比赛中,费拉里有掉木情况发生。

对于这一失误,费拉里认为“这影响到我后面的动作,因为那个动作非常难。”除了两个失误外,费拉里对自己表现感到满意。

  意大利体操女队教练卡塞拉也对费拉里掉木和掉杠给出解释,他透露因为伤病费拉里只进行了很短暂的训练,“平衡木是比较难的项目,按身体状况来说,这不是她的最好时机,但是她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卡塞拉如此为爱徒开脱。卡塞拉还透露,除费拉里外,意大利还有马克里、焦万尼尼和贝诺利等队员有伤在身。而且卡塞拉认为意大利缺少熟悉器械的时间,如果能再多两个月备战,意大利会比现在更好。

  至于意大利是否可以进入团体决赛,卡塞拉表示倘若意大利不能入围自己不会吃惊,但“如果中国队和俄罗斯队没闯入决赛,那才叫令人吃惊呢。”。卡塞拉表示,可以来北京,切身感受奥运会也是很让人满足的。(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