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男4x100米自接力预赛:美国破世界纪录 中国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在今天晚上20:47开始的预赛争夺中,由内森-阿德里安、卡伦-琼斯、怀尔德曼-托布里和马特-格雷弗斯组成的美国队以3分12秒2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获得第1组头名成功晋级决赛。

  法国队阿莫里-勒沃、格雷戈里-马莱、鲍里斯-斯泰梅茨和弗雷德里克-布斯凯获得第2组头名,并打破欧洲纪录成绩为3分12秒36;澳大利亚队安德罗-劳特斯坦、利思-布罗迪 、帕特里克-墨菲和马特-塔吉特打破了大洋洲纪录,成绩为3分12秒41。

  其他晋级队伍分别为:意大利队(亚历山德罗-卡尔维、克里斯蒂安-加伦达、米凯莱-圣图奇和菲利波-马尼尼)成绩为3分12秒65;瑞典队(斯特凡-尼斯特兰德、彼得-斯蒂姆内、拉尔斯-弗勒兰德和约纳斯-佩尔松) 成绩为3分12秒73;南非队(林登-弗恩斯、罗兰-斯库曼 、里克-尼思林和达里安-汤森)成绩为3分13秒06,并创造了新的非洲纪录;加拿大队(布伦特-海登、乔尔-格林希尔兹、里克-赛和科林-拉塞尔)成绩为3分13秒68和英国队(西蒙-伯内特、亚当-布朗、本杰明-霍金和罗斯-达文波特)成绩3分13秒69。

  中国队陈祚、黄绍华、吕志武和蔡力则无缘决赛,成绩为3分16秒16。(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