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龙清泉男举56公斤级夺冠 > 龙清泉夺金动态

占旭刚赞17岁小将折桂:为中国举重创造历史突破

    搜狐体育讯 “太漂亮了,咱们中国总算拿到了这枚56公斤级的金牌,太漂亮了!”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的占旭刚心情激动,17岁小将龙清泉勇夺金牌,在占旭刚看来是中国举重历史性的突破。

  “从前在56公斤级别上我们没有还有穆特鲁挡在我们前面,现在咱们的小将龙清泉横空出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为中国队在这里级别上摘得金牌,表现真的非常出色。”占旭刚将龙清泉的这次夺冠,评价为为中国举重打开新篇章的时刻。总成绩292公斤夺取冠军,并打破抓举、以及总成绩两项世界青年纪录,龙清泉取得的成绩让人感叹,而作为一位年仅17岁,且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他在比赛中展现的稳定心态更值得赞许。占旭刚说:“从上场到每一次成功,龙清泉的镇定心态都得到最好的表现,可以想象他为了奥运会的比赛,在台下复出的努力。毫无疑问,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能够担起中国男举的重任,相信从今天开始,龙清泉将成为国家赛场最具实力的选手”。

  龙清泉摘得56公斤级的金牌,为中国男子举重吹响了奥运会夺金的号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有更多的运动员等待为中国争金夺银,占旭刚说:“有了今天的胜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后面几天,中国男举的表现了”。(搜狐体育 郭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