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先后损失两员大将 美男队48小时“造”关键先生

  本报讯(记者高雯)倒霉的美国男子体操队在过去一周内先后损失了两员大将,保罗·哈姆和其双胞胎哥哥摩根·哈姆。就是由于摩根·哈姆在7日赛前的突然受伤,替补亚历克丝·阿蒂梅夫终于被扶正,在奥运会开幕当天正式成为美国队的一员。

昨天,他凭借在鞍马项目上的出色表现以及6个项目上的均衡实力成为了美国队进入团体决赛的关键先生。

  记者采访阿蒂梅夫时,他因尚未平复奥运处子秀的激动而不时傻笑。

  体操队的替补队员上场机会小得几乎等于零,但阿蒂梅夫碰上了这种幸运。他说自己是7日晚上收到的消息,从美国代表团暂住的北京师范大学连夜搬进了奥运村,8日参加了简单的训练,昨天早上9时就来到国家体育馆参加比赛。

  因为“转正”后要办的事情很多,他怕记性不好误事,就用手机把要办什么事情一一记录下来,照着做。“我要让你看看在开赛前的48小时里我有多忙。”他费力地找出手机,结果发现记录已经删除了,“不好意思,我又犯糊涂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