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刘欢坦言与莎拉布莱曼很合适 主题歌签保密协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站在地球之巅演唱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的场景,让人记忆犹新。今天,刘欢来到了搜狐直播间,揭秘演唱《我和你》的幕后故事,以及和莎拉布莱曼合作的经历。

  在开幕式演唱完,刘欢一直被媒体包围,有关主题曲《我和你》的一切也随之慢慢揭开神秘的面纱。

  谈到这首歌的保密程度,刘欢表示,他们都是最后才收到的通知。“我是7月22日,莎拉布莱曼是30日左右,先签了保密协议才看到的歌曲。”刘欢感叹连老婆都只是知道他参与合作,其他一概不知。“最后一次排练应该是8月6号,那天在场地里还不允许播放这个歌,我和莎拉布莱曼只能跑到一个小屋子里面合伴奏,还得戴着耳机,不能让别人听到。”他说。

  开幕式上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的合作可谓非常成功。谈起他们合作的感觉,刘欢说:“我们非常非常适合,不然的话,平时录一首新歌,拿过来,有时候甚至没有时间就直接在录音室里面解决了。无非是在棚里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

  谈到开幕式时站在地球之巅演唱的感受,刘欢透露自己有一点恐高。他和莎拉布莱曼所站的地球之巅,最先设计的时候曾经有一个栏杆,但后来考虑到视觉因素——不像地球像灯笼,最后就给去掉了。(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