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大胜激活巴西黄金组合 直接复制即可助米兰腾飞

视频:帕托破门小罗两球 巴西5-0大胜新西兰
小罗发动进攻帕托头球 头顶脚踢安德森建功

    搜狐体育讯 巴西和新西兰队的比赛结束后,最高兴的除了巴西人,就肯定是AC米兰人了。

小将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足以让所有人欣喜。除了三个进球,米兰新赛季的两大寄托在场上表现的十分默契。毫无疑问,在一连串倒霉的热身之后,红黑军团至少有理由相信,当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回到阵中时,一切都会好起来。

  配合巴西足协,放行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AC米兰一定会对自己的策略感到兴奋了。让长时间不打比赛的罗纳尔迪尼奥在奥运会中得到热身,提高状态,又让其和帕托得到更多的磨和,AC米兰的目的在巴西对新西兰的比赛中,收到了极佳的效果。帕托进球,小罗梅开二度。帕托的进球,源于小罗在左路的进攻策划;小罗任意球进球,帕托在门前干扰起到帮助作用。两名巴西队的米兰组合成了这场比赛中最为耀眼的明星。

  对于小罗来说,本场比赛虽然有不错的表现,但实际上仍然没有达到其最佳状态。在场上多次制造机会,成为球队前场进攻源泉,但小罗的活动区域非常之小,仅仅局限于左前场,完全没有当初那个灵动如魅影的足球先生的样子。巴西队主帅邓加也表示:“小罗仍可以继续提高”。其实,除了已经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小罗仍然有其他的问题。父亲早年去世,母亲却在小罗加盟米兰后不愿意搬到意大利去,这也同样是影响小罗的一大问题。小罗自己在赛后也表示:“我很高兴,我在比赛有进球。父亲在天堂里也一定会很高兴看到这场比赛的”。

  其实最重要的是,如果天堂里的小罗父亲看到了比赛,一定会为自己的儿子能重新站起来,重新成为球场的主人而高兴。在比赛第33分钟,小罗杂耍般的传球,让马塞洛得以成功的突破对手的右路,并为帕托送出助攻。这样一个小罗,不仅是他天堂里的父亲希望看见的,也是所有AC米兰人希望看见的。

  和小罗情况差不多,帕托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有进球,但其状态似乎也并非在最佳。全场多次越位,难以在对手的密集防守中找到突破口,身体稍显单薄,对抗中总看上去很乏力。帕托的情况似乎不比小罗好上多少。不过,AC米兰人显然可以更放心。虽然和其他大多数队友不合拍,但和小罗的配合还是显得很默契。巴西队左路小罗和帕托的连接,往往成为巴西队最为犀利的进攻路线。AC米兰官方网站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帕托的进球和小罗的梅开二度都成了他们夸耀的对象。

  AC米兰此前在热身赛中表现极差,0比5输给切尔西堪比几年前圣西罗热身赛惨败皇马的比赛。不过,值得指出的是:当年输给皇家马德里时,正是AC米兰近年来又一个辉煌期的开始。这一次,惨败切尔西也未必是个大问题,——有一个急速恢复中的小罗和一个渐入佳境的帕托,AC米兰有足够的理由去期待新赛季。

  (搜狐体育 华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