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赛中突降大雨 志愿者送上雨披感动摄影记者

  华奥星空天津8月10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晚上6点半左右天津水滴体育场上空起了雨。不过比赛场上尼日利亚男足与日本队的比赛正在进行,场地中的摄影和摄像记者的工作也都在继续。雨越下越大,摄影服务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们及时为记者们送来了雨披,让记者们感到非常贴心。

  天津赛区在连续多日高温闷热之后,今晚终于下起了雨。雨势来得快,并且越下越大。此时场上尼日利亚男足暂时以2比1领先日本队。水滴体育场在看台部分都有遮雨棚,但是场地里的摄影记者全部暴露在雨天里。

  肩负转播任务的记者们无法停下手中的工作,只能任雨浇着。这时候,场地里负责服务摄影记者的志愿者们赶快拿出准备好的雨披,帮正在淋浴的记者们穿上。不过这些记者们拿过雨披赶紧把自己的设备遮好,自己淋不淋雨倒是次要的了。记者们对赛区的贴心和志愿者们及时的服务非常感谢。(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