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桑巴军团渐入佳境 国奥理论出线可能绝难实现?

    搜狐体育讯 巴西5比0战胜了新西兰,提前获得了出线权,这个大洋洲的对手曾在3天前和中国队战成了1比1。13日,中国将和巴西交战,从现在的情况看来,中国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在第三场比赛中即使巴西会以替补出战,中国队要考虑的恐怕还是如何能以一个体面的方式结束这场比赛。

  在中国队输给比利时后,两场比赛仅仅积1分,与比利时一场比赛就被罚下了两人,可以说在家门口的奥运会是既输了球又输了人,与强大的巴西队的比赛将是国足最后的遮羞布。

  从前两场巴西队的比赛上来看,他们4-3-2-1的阵型逐渐的进入了状态,特别是处于三叉戟左路的罗纳尔迪尼奥,他在比赛中对巴西整体的统帅作用非常明显,再加上助攻能力极强的两个边后卫拉菲尼亚和马塞洛,巴西队的边路进攻上的优势十分明显。到了13日,提前出现的巴西队肯定会调整阵容,这个恐怖的进攻线可能要调整,毕竟后来的比赛会更加的艰难。邓加在赛后也证实了这点:“调整阵容是应该考虑的事情,但我们无论怎样调整首要要确定巴西队有更好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始终是为观众,为了国家踢球。今天取得大比分胜利固然可喜,但有的时候非常艰难的1-0比大胜更有价值,我想强调我的球员非常好,很多人刚从欧洲职业联赛结束到现在没有一天的休息,每天都在场上拼搏。”

  但就算下场巴西队有主力休息,比如罗纳尔迪尼奥,迭戈或是帕托等人,但这支巴西队仍不好对付,毕竟替补球员的出场意味着这是教练考察的最好机会,这些球员势必需要通过更加积极的表现来征服邓加,以便成为在今后重要比赛中教练的考虑人选,从这点上来看,可能以替补出场的巴西队更加的难对付,何况能够入选巴西国奥,这就证明了你又超凡的实力。中国队下场现实的目标恐怕应该定在力争平局,要输也要少输,也不能输人了。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