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沈琼:奥运会首场收获参赛感受 第一局曾经紧张

    华奥星空讯 中国男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来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首场比赛,面对强大的保加利亚队,中国办法不多,终以1比3落败。赛后场上核心沈琼表示,“这是这个团队的第一场奥运会比赛,我们慢慢地找到了一些参赛的感觉。



“保加利亚是世界强队,虽然输了,但今天大家打得还是不错的。”沈琼并没有因为输球而过度失望,“我们每一个队员心理状态都挺好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一切都在尝试。”

对于对手保加利亚,沈琼分析到,“他们的进攻强项首先是在发球上,我们在内部也做了部署,比如我,这场比赛主要的任务便是保证一传。”

最后,沈琼透露,“第一局时有些紧张,但慢慢地我和大家都进入到了比赛的节奏之中,这是我们的收获。通过这场比赛,希望会对下场小组赛有帮助。”(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