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谢亚龙:看到中国足球希望 国奥输球因技不如人

视频:国奥0-2完败比利时 谭望嵩恶劣飞踹染红
郑智防守出肘再吃红牌 姜宁禁区摔倒引发争议
女球迷泪流满面不忘摇旗 姜宁直言将拼搏到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国奥队0-2输给比利时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在赛后的休息室内,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总结比赛时承认:国奥队输球的原因就是技不如人。

  当谭望嵩和郑智先后染红下场,当国奥队0-2落后,全场巨大的下课声都送给了谢亚龙,奥运动员大会上,总局高层领导明确指示男足切忌在奥运会上输球输人,但场上的一幕相信让所有人大失所望。

  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谢亚龙提前离开了看台,转身的那一刻,全场球迷都在高喊着“谢亚龙下课”;在赛后的休息室内,看着表情落寞的队员,谢主席强忍着心中的伤痛安慰他们:“这场比赛大家的拼搏精神很让人感动,我们在少两个人的情况下,一直都没有放弃比赛,这种精神是非常好的,我们还剩下一场比赛,打巴西队的比赛我们依然不能放弃,要坚持打完奥运会。”

  鼓励完队员,谢主席开始总结国奥出局的败因:“两场比赛我们都获得过机会,但最终都丧失了,输掉比赛的原因是我们技不如人,确实在和世界强队的较量中,我们的实力不如对方,不过从大家的身上,也看到希望,中国足球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球队人士也点出了国奥队的败因:“输球的原因就是实力不济,技不如人,对手比我们自信,在不利的局面下能够很好的控制住情绪,我们的队员显得急噪,不够冷静,越踢越没有自信,说白了就是对自己的实力不自信,心里没底,不知道能踢出什么水平。”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