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魏轶力/张亚雯完胜自感满意 对手输球仍不甘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在8点40进行的中国组合魏轶力/张亚雯与英国组合埃姆斯/克洛格的比赛中,魏轶力/张亚雯以2比0(21比19,21比13)击败对手,晋级8强。

  魏轶力/张亚雯:认真对待对手

  谈到今天的比赛, 魏轶力表示:“首局比赛有点困难,能够继续在后面的比赛展现我们的能力,很幸福,对于今天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不过我认为我们还应该打的更好。”

  第二局比赛有所延迟,她说:“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告诉张亚雯不论发生什么我们都要专注比赛,否则很容易受影响。”

  尽管承认今天的比赛赢得容易,不过她还是表示:“当然每一个对手我们都有针对性的计划,奥运会中的对手都很难打,所以我们将专心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2008年的北京是张亚雯首次参加奥运会,对此她表示:“首场比赛是很难打的,我只需要做好准备。”

  埃姆斯/克洛格:遗憾输球

  对于今天的比赛,埃姆斯显得很遗憾:“我们确实被她们打乱了,本想与她们好好竞争一下击败她们,但是没能实现这一目标。”

  当谈到自己的搭档,她又变得伤感起来:“她这7年来一直非常努力,这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也可能是我们最后在一起配合的比赛。”

  克洛格则对自己在首局中与中国组合19-19战平时的发球失误感到很自责:“你不得不尽力使事情有所不同,争取抓住每一个机会,不过今天好像没有起作用,这就是比赛。”

  此外克洛格与克拉克还将参加混双的比赛,她说:“我们是三号种子,一直在非常刻苦的训练,这是我们最后参加奥运会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