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刘欢做客搜狐:我唱奥运会主题歌是天上掉馅饼


    北京时间8月10日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刘欢和莎拉布莱曼站在地球之巅演唱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的场景,让人记忆犹新。今天,刘欢来到了搜狐直播间与张朝阳聊天,揭秘演唱《我和你》的幕后故事,和莎拉布莱曼合作的经历,以及自己的音乐人生。

    搜狐体育讯 张朝阳:我们在鸟巢的背景下,比较正式的来直播间进行访谈。今天我们请来一位非常火爆的人物,在两天前,我看到刘欢在地球上高歌。所以现在刘欢是北京城炙手可热的人物。今天,刘欢来到了我们的访谈间。这两天的心情怎么样?

  刘欢:其实也就是昨天一天,不停的媒体在采访,因为在这之前,这事一直在保密,保密到最后,然后个人访问,估计明天还有。

  张朝阳:保密到开幕式前别人都不知道。

  刘欢:对,最后一次排练应该是8月6号,那天在场地里面还不允许播放这个歌,我们两个只能跑到一个小屋子里面合伴奏,还得戴着耳机,不能让别人听到。

  张朝阳:你老婆知道吗?

  刘欢:她知道,但是仅限于我参合这事了。

  张朝阳:你是教法语,你的沟通是?

  刘欢:我是学法语,但是法文毕业以后没有用到,法文现在学了四年,估计怎么学的,但是都还回去了。没有机会用。最大的也就是偶尔唱一首法文歌,在北京你遇到一个法国人他也说英语。

  张朝阳:你跟布莱曼沟通了多长时间?

  刘欢:她也跟我差不多是最后的时间才接收到通知。他们找我是7月22号。打一个电话来说你明天过来一趟,到哪儿,什么地方。什么都不讲。23号我就去了。好象是陈其钢的一个音乐工作室,什么话都不说,先保密协议签了。然后才给我看那首歌。那个时候才看到这首歌,已经到最后的时候了,才商量定调,男女声怎么搭配。莎拉好象是30号来的。我们非常非常适合,不然的话,平时录一首新歌,拿过来,有时候甚至没有时间就直接在录音室里面解决了。无非是在棚里多花一个小时的时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