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男子手球不敌波兰 双方主教练均对比赛满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 周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男子手球A组比赛中,中国队以19-33不敌波兰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闫威名和波兰队波格丹·文塔都表示对比赛结果满意。

  闫威名说:“今天是中国队首次与波兰队交锋,而且我们也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很荣幸能和实力这么强的球队比赛。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们比赛的目标就是向欧洲球队学习。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目的是练兵。”

  而波格丹·文塔则说:“波兰队是第二次在奥运会上和东道主队比赛,又没有录像可以参考,我们也面临一些问题。但今天的胜利是一个好的开始,因为我们下一场将对阵西班牙队,像今天这样有个好的开端是很重要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