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郝洪军:国奥家门口秀中国功夫 战巴西力保底裤

    搜狐体育讯 国奥这次又“红”了,不但输掉比赛,还因为动作粗野和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两人。国奥队员连总局领导最低“可以输球但不能输人”的要求都无法贯彻,可见国奥已经病入膏肓……

  国际奥委会没通过武术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于是国奥耿耿于怀,在比赛中展示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从踹对手裆部到肘击对手,面不改色心不跳,功力了得。可惜,足球比赛尚未将散打列入合理动作范围内……

  谢亚龙在赛后表示,国奥输在技不如人。喜欢旁征博引的谢亚龙终于在绝境中回光返照的专业了一把。既然如此,国奥又凭什么跟对手玩技术?

  面对身高马大的对手,国奥不去用技术避其所长,反倒派上韩鹏这样的前锋美其名曰要跟对手抢头球,昏庸的决定被新西兰人的痛击打会原形。

  这次国奥要改变了,面对技术出色的比利时,放弃了双塔战术,玩起了地面配合,跟对手比技术。针对不同对手制定战术是要扬长避短,可国奥却是扬短避长,这种决策者不是神经有问题,就是后天大脑发育不良!

  小组两个相对弱一些的两个对手,一平一负,国奥要想出线,只能将希望寄托2球以上战胜强大的巴西,还要祈祷新西兰跟比利时战平。很多人认为,巴西已经提前出线,会在最后一场比赛拉中国队一把,可即便巴西全部派上替补,以目前国奥队的水平,不被对手打的连祖宗都不认识已是万幸。

  一场输球再次验证国奥选择超龄的巨大失败,尽管杜伊在教练席上面无表情,或许心里高兴的像过年。谢亚龙终于为他的小聪明付出代价。中国足球没有神,所谓的核心不过是戳子里拔大个的自娱自乐而已!而满足队员的要求每次都被证明是失败的,撵走杜伊换来的是国奥两年时光的白白流失……

  国奥可以卷铺盖了,套上贞操裤,以免在最后一场比赛被对手射成刷子。(郝洪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