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郑智染红全程回放 东道主疑似遭遇潜规则(视频)

    搜狐体育讯 随着国奥队毫无脾气的以0-2输给比利时队,这支球队在本次奥运会的征程上也基本走到了尽头。如若不发生天大的奇迹,国奥队将铁定无缘淘汰阶段的比赛。这场比赛里,中国国奥队因为两张红牌的出现,而被毁了一切。尤其是在郑智被罚下场后,国奥队再无翻身的能力。那么,郑智的红牌到底是否存在,成为了广大球迷们关心的一大话题。

  郑智染红全程回放

  尽管比利时队早早进球,但是国奥队在场上并非没有一拼之力。整个上半场来看,国奥队在同对手的较量中,不但不处于下风,甚至能够隐隐占到一些优势。但是这一切的平衡,却随着下半时的两张红牌令局势彻底的倒向了比利时队。

  谭望嵩的红牌,着实令我们无话可说。但随后郑智的那张红牌,确实是值得商榷了。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郑智在拿球过程中,遇到了比利时防守队员的贴身逼抢。这个时候,郑智在力图摆脱对手逼抢的时候,同比利时队员有局部的身体接触。郑智手臂原本一个随惯性落在对方身上的动作,却成为了他被红牌罚下的导火索。比利时球员随即便异常夸张的倒在了地上,并做痛苦不堪状。(郑智染红视频)

  这个时候,当值主裁竟然又径自跑到了郑智的身前,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对于这一判罚,所有人都感到目瞪口呆,不可思议。但是这一切,却切切实实的发生在了国奥队的身上。国奥队在自己的主场,再次被裁判所黑掉。

  东道主疑似遭遇潜规则

  中国足协在亚洲足坛,乃至于世界足坛缺少地位,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即使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举办的奥运会,都会在不知不觉间被裁判所黑掉。这场比赛国奥队不仅获得了两张红牌,而且裁判在上半时还漏掉了国奥队的疑似点球。这场比赛里,比利时队才是裁判问题上最大的获益者。

  中国足球在自己的家门口被黑,已经不算是什么新闻了。远的不说,光说近的,就有6月份的二十强赛上,同卡塔尔队的比赛里裁判开场即可中国队点球,并漏判中国队两个点球。2004年的亚洲杯决赛上,日本队在用手打入一球后肆无忌惮的庆祝,但是裁判却对此毫无反应,坚持认为进球有效。由此可见,中国队在裁判身上丢分,实在是司空见惯,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比利时队在这场比赛之前,大肆宣扬所谓的“东道主阴谋论”起到了效果。老谋深算的欧洲人,更适合于打这支赛前心理战。比利时队首战虽然被罚下两人,在同国奥队之前被迫战斗减员,但是他们却得到了广泛的同情。

  于是,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比利时队更容易受到裁判的青睐,裁判的执法尺度仿佛这里是比利时队的主场。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比利时人为自己的胜利庆祝的同时,中国足球却只能再一次死在潜规则之下,来迎接新的轮回。(搜狐体育 听雨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