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波什:美国男篮不叫梦之队 我们要赢得所有比赛

男篮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美国队战胜了中国队,比赛结束后,美国队的K教练带来了队员波什。波什赛后结束采访时表示:“上半场我们打的比较着急,因为中国是主场,我们平稳了心境,发挥了自己的技能。”

  在问到姚明的表现的时候,他说:“姚明发挥的不错,我们要消耗他的体能,他刚刚伤愈,而且他是个体型硕大的中锋,他的防守做的非常好,他影响了我们的投篮,但最后我们使他消耗了大量体力,这点我们做的非常好,”

  在问到波什这次比赛的意义,他说:“我是美国公民,代表美国公民,我感觉十分高兴,我们都很爱我们的国家,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国家努力。”波什说:“我们不是要做梦之队,我们是要做一个有团结的队伍,梦之队是92年的队伍,不是现在,我们是要做最好的队伍,不轻视对手,专注打对手就好了,现在我们还没有赢完所有比赛,所以我们不叫梦之队。”

  BBC的记者问他投三分的感受,他说:“我们开场不可能失利,我们就强调我们团队的精神就好了,我们就是专注打篮球,我们要是忧虑就不会充分发挥技能。”

  说到两个国家首脑都看了比赛而且有10亿人在看比赛的时候,波什说:“这是令人兴奋的,我们享受这个比赛,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我们非常高兴。”在说到上两届的梦之队没有获得金牌,这届会怎么样呢?波什说:“这是我们团队的基础,我们有很多难缠的对手,我们要准备充分,我们要准备好,充分准备,发挥自己的能力就有能力获得胜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中国男篮迎战“梦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