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美国拳击选手忍重伤参赛 他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拳击运动员莫利纳(Javier Molina)在次轻量级的比赛中遗憾的被淘汰,之所以关注他,是因为他诠释了奥运精神——永不放弃,重在参与。

  莫利纳今年只有18岁,是美国代表团中最年轻的运动员。在过去的两天他一直躺在病床上,甚至没有参加奥运开幕式,在周六他被查出肺部有个小孔,但是他依然参加了今天的次轻量级比赛,只不过遗憾的被保加利亚选手吉尔吉夫(Boris Georgiev)淘汰。莫利纳的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周六医生查出他的肺部有个小孔,这两天他一直躺在病床上,他已经尽力了。”

  谈到今天的比赛,莫利纳说:“我的动作很迟缓,吉尔吉夫明显具有优势,被淘汰是很郁闷的事,但是这次经历十分重要,我会留在北京,我要给美国队员加油。”

    莫利纳的精神值得敬佩,希望他能够继续自己的拳击生涯,4年后的伦敦,希望能够再次看到他的英姿。(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