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10日MVP:克雷扎凭绝杀当选 卡曼候选并获得分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打响,今天共安排六场比赛。最终立陶宛克雷扎凭借一记三分绝杀当选,德国卡曼和美国男篮韦德为候选 。

  MVP

  林纳斯-克雷扎(立陶宛队)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和欧洲劲旅立陶宛队的对抗中,尽管阿根廷领袖吉诺比利 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但是最终球队以75-79输给了立陶宛队。在这场比赛中,立陶宛克雷扎当之无愧成为了球队获胜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在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4秒的时候,斯科拉篮下强打后将比分扮成了75平,随后吉诺比 利在最后时刻出手三分球偏出,立陶宛队拿到了球员,而此时离比赛结束还 有2.1秒,效力于NBA联盟丹佛掘金队的克雷扎接球后过段出手命中一记三分 ,随后队友又通过罚球为立陶宛涨上一分,最终他们以4分优势战胜了阿根廷队,全场克雷扎砍下了13分,能够取胜小组最强的对手,让立陶宛出现的前景一片光明。

  候选

  克里斯-卡曼(德国队)

  尽管在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赛上,卡曼还没有适应国际篮联的规则,但是在 该场比赛中,卡曼就表现得相当出色。卡曼全场12投10中罚球5罚4中砍下了 全场最高的24分,帮助球队早早的锁定胜局,最终德国队以95-66轻松击败了 安哥拉队。卡曼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他首节就砍下了10分 ,当比赛进入第二节后半段的时候,卡曼重新披挂上阵,德国队开始加强了外线的防守,迫使安哥拉在四分钟的时间里一球未中,而德国队却打出了一 个13-0的进攻高潮,在这一攻击波中,卡曼一个人就得到了7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19分,半场过后卡曼就有17分进帐。巨大的差距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最终德国队大比分优势击败安哥拉,获得奥运比赛的开 门红。

  候选

  德怀恩-韦德(美国男篮)

  在今天美国男篮迎来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小组赛对手——东道主中国男篮。结果美国梦八男篮不出所料的以101-70击败中国男篮,其中替补出场的韦德表现不俗,全场砍下了19分,为梦八队中最高得分。在首节中段韦德替补出场,韦德成功抢断陈江华以一个暴扣为自己首开记录,之后又造成大郅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首节韦德得到4分。随后两节韦德表现更为出色,连续的突破扣篮一次次引爆全场,由于双方比分相差太大,韦德在末节没有出场比赛,坐在场边看得队友结束比赛。

  得分王

  克里斯-卡曼(德国队):24分

  爱德华多-明加斯(安哥拉):24分

  篮板王

  扬-亨德里克-亚格拉(德国队):11个

  法布里奥-奥博托(阿根廷):11个

  助攻王

  雅斯科维休斯(立陶宛):8次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