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负美国创最小分查记录 与“梦八”一起表演

  早报北京电 昨天深夜,北京西三环外,新建成的五棵松体育馆在夜色中不断地变幻着颜色,在这座被称为“金立方”的梦幻建筑里,1.5万名球迷与中美两国男篮一同度过了一个“梦之夜”。

  “梦八”,这支誓言要在北京夺回奥运冠军的球队,在自己的亮相之战中,以101比70战胜了姚明领衔的中国男篮。

  科比、詹姆斯、霍华德、安东尼、韦德等一干“梦八”成员尽显巨星本色,在将胜利收入囊中的同时,也为现场球迷送上了一个个扣篮、妙传和盖帽。事实上,当“梦八”成员走进场内的第一分钟,他们就吸引了球迷最大的注意力,尽管中国观众一直在为中国队加油,但每当美国队有精彩表演时,同样能够赢得一片掌声。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虽然在比分上失利,但绝对称不上是噩梦。从一开场,中国队就一直在表演。姚明开场的三分球,陈江华的突破上篮,李楠、朱芳雨、孙悦的精准远投——在中国男篮身上,同样可以看到闪光的时刻。在这个夜晚,他们实现了自己赛前的承诺,一直在战斗。

  “我认为至少得有3亿人会看这场球,我听到大家都是这么说的。这是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进行的最伟大比赛。”赛前,“梦八”成员安东尼这样说。他猜对了后头,但没有猜对前头。

  看这场球的,肯定不止3亿人。(1120101)

  特派记者 刘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