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拳头宽平衡木上小丫们零失误 最难赛程最好发挥

  北京专电 昨天,年轻的中国体操女队姑娘克服了主场作战压力和抽签不利因素,在资格赛中以整体稳定的发挥位列首位进入团体决赛,并在所有个人项目上都确保有决赛名额。美国队和俄罗斯队紧随其后,进入13日的团体决赛。

  中国女队在奥运会资格赛的出场顺序曾被认为是“下下签”,上午10:00第一场出战,分数容易被打低,比赛的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容易出现失误。

  但是,赛前准备充分的中国队在平衡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出场的5个队员无一失误。总分为63.050分,是中国队参赛单项中得分最高的。在场观战的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不禁连声称赞:“五个人都成功了,很难啊!”

  尽管中国体操女队毫无悬念地进入决赛,但主教练陆善真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却难以满意,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只能打70分。”

  中国队没有遇到真正意义的抵抗。陆善真

  认为,不值得太过兴奋,最让他满意的是,在教练组格外揪心的平衡木项目上,做到“零”失误。“在我最担忧的平衡木上,竟然没有人出现大的失误。”

  美国体操女队是中国队的最大对手,她们的主教练乔良表示,满意美国体操队的表现。他还神秘地说,和中国队一样,美国队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但现在不会说出来,最高难度的动作会留到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