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经纪人唐·金看邹市明比赛 带他去美掘金?

  北京专电 美国著名职业拳击经纪人唐·金,明日抵达北京观看奥运会,他紧凑的日程表上最重要一项,就是现场看中国拳击明星邹市明的比赛,唐·金计划在奥运会后正式签下邹市明,带领这名中国最著名的拳击选手前往美国打职业拳击赛。

  唐·金是受北京一家体育营销公司的邀请,来北京观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作为拳击经纪人,他此行的目的是观察业余拳击界有哪些可塑之材,可以在职业拳击界打出名堂。

  据邀请唐·金的代表透露,唐·金将在现场观看邹市明在奥运会拳击男子48公斤级的表现,为邹市明加油。唐·金已经和代表邹市明的团队初步达成共识,奥运会后,邹市明将投奔唐·金门下,前往美国发展。

  唐·金此前几次表达了希望签下邹市明的想法,他认为邹市明是超轻量级选手中身段最灵活、最有潜力的一个,进入职业拳坛不仅能站稳脚跟,只要稍加训练,在拳法中加入一些凶狠的元素,还有潜力争夺职业拳王金腰带。不过邹市明前几次都婉拒唐·金邀请,原因是难以抗拒的奥运会金牌诱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