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特殊的比赛坚强的篮球 姚明:我为队友感到自豪

   尤纳斯(中国队主教练):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面对的是美国队。我们第一节打得很好,队员们充分执行了战术,如果我们能够保持开场的这种势头的话,后面可能会更好一些。下半场队员们在执行战术时有些犹豫,防守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开始我们主要在外线投了一些三分球,下半场还是更多地关注内线。我们现在只关注下一场比赛。

  沙舍夫斯基(美国队主教练):能够参与这样一场十几亿人关注的比赛是一种荣幸。这场比赛很激烈,我们的队员从一开始就重点防守姚明。上半场中国队的三分球发挥很好,而我们的队员命中率有些低。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错,他们通过淋漓尽致地展现自己的才华,来表示对对手的尊重。我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

  姚明(13分10个篮板球3次盖帽):我们可以打出精彩的篮球,也可以打出坚强的篮球。我们把自己交给这个球队,也要把这个球队扛起来。这场球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我们打得很出色,我为队友们感到自豪。

  后面的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不会去想太多。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这是一场人类的盛会,我们一定要坚持拼下去。

  科比(13分3次助攻):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参与其中,我们创造了历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