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双方真正实力还没有完全暴露 美国队是最硬的茬

  肖恩和柳金在北京得到的掌声一点儿不比程菲少,女子体操团体这块金牌,中国最大的对手还是这群美国姑娘。

  246.8分,比中国女队仅仅少了1.475分,而且两名主力梅默尔和佩塞克只参加了高低杠一项比赛。

美国女队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稳定,除了柳金与梅默尔在高低杠上的失误,几乎没有出现任何错误。据美国队主教练乔良透露,他们未竟全力。

  单单这样,肖恩与柳金就足以让人头疼——在中国队的最弱项平衡木上,肖恩以一套6.9的难度动作,拿下15.975的高分,仅次于中国队的李珊珊,而美国队中还有柳金同样的15.975,萨克拉莫内的15.95两个高分,这个项目美国占据绝对优势。柳金在高低杠下法失败后仍然得到15.95的高分,而且她的A分难度达到了与何可欣同样的7.7分。跳马比赛中,美国队普遍实力平均,除了肖恩的16分外,还有萨克拉莫内这个强点,而她也将参加跳马决赛。相比起来,中国队除了程菲外,只有江钰源的跳马可以压住美国队。在昨天的较量里,美国女队以62.225分小胜中国女队的61.825分。

  在双方争夺最激烈的自由操项目里,深得裁判喜爱的肖恩与柳金两人得到30.775对撼中国女队的程菲、江钰源,只是中国女队在自由操上的整体实力稍高一筹,因此在总得分上压过了美国女队。

  双方的真正实力都还没有完全暴露,中国姑娘们要夺冠,美国女队这个硬茬是一定要碰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