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中国马术动态

近70匹参赛马转战越野赛场 户外进行不设观众席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八月十日,北京奥运马术三项赛个人赛之盛装舞步赛事,继续第二天在香港沙田奥马比赛场地上举行。图为来自瑞士的观众挥舞国旗为比赛完毕本国的马术队员欢呼打气。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八月十日,北京奥运马术三项赛个人赛之盛装舞步赛事,继续第二天在香港沙田奥马比赛场地上举行。图为来自瑞士的观众挥舞国旗为比赛完毕本国的马术队员欢呼打气。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一连两天在香港沙田举行的三场奥运马术个人盛装舞步赛已完成,共吸引约3.3万人进场观看。近70匹参赛马11日将转战上水双鱼河场地,进行越野赛。赛事在户外进行,场内不设观众席,观众须在赛道附近步行欣赏赛事,马术公司提醒进场市民要轻装观赛。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行政总裁林焕光表示,11日在上水双鱼河的越野赛是在户外进行,场内不设观众席,观众须在赛道附近步行欣赏赛事,所以衣着应轻便,“穿波鞋和舒适的衣服,当去爬山就差不多。

”他又提醒市民要带备雨具和小心草地湿滑,又切勿走进赛道。

  林焕光还补充,场内设有小卖部及四个休息区,大会会向入场观众每人派发一瓶水。他说越野赛共有近70匹马参赛,极具观赏价值。马术公司11日早6时起安排接驳巴士,在港铁粉岭站接载市民到赛场。

  10日沙田马术赛场都明显加强保安,除了入口广场每隔十步即有民安队、警员和保安巡逻,看台下更有十多名保安驻守出入口,而且有较多保安站岗,连警员巡逻也较频密,有警员带同警犬在广场穿梭,而城门河畔也有警员巡逻,保安明显较9日严密。

  场内有加强保安之势,10日入场观赛的外籍游客普遍不担心恐袭波及香港。爱尔兰马术选手Niall Griffin的父母10日到场支持儿子,他们笑言,“我们是来自爱尔兰的,当然不用担心,而且入场安检都很好,也有此需要。”

  住在香港的外籍人士Ruth,入场支持朋友澳大利亚选手Shane Rose,她也说不担心香港会发生恐袭,“我住在香港多年,已经习惯,赛事安排得很好,不担心会发生事故。”而11日早出战越野障碍赛的加拿大选手Mac Cone也说,相信香港应该较安全。

  香港警方发言人表示,十分关注新疆发生的爆炸事件,警方正联络内地执法机构和对口单位,了解实情,稍后进行详尽和细致分析,从而检视事件对香港的整体保安及对奥运马术项目有没有直接或间接的威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