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37岁老将刘英姿为湘军冲金 有望多向飞碟表现佳

  11日,湖南37岁老将刘英姿将冲击女子多向飞碟的金牌。

  上午9时,刘英姿将首先进行资格赛,如果能进入决赛,她将出现在下午进行的决赛中。10日,刘英姿进行了赛前的练习赛,在省队的主管教练李晟告诉记者:“刘英姿目前状态良好,在两组赛前训练中发挥正常。

”10日下午,北京下起了大雨,在射箭比赛中对选手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过李晟表示下雨对刘英姿影响不大,“她经常在南方训练,也经常下雨,这样的天气她能够适应。”李晟还幽默地说:“比赛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难以捉摸。”

  本次比赛,雅典奥运会女子多向飞碟铜牌得主、韩国选手李博娜将是刘英姿夺金路上的最大障碍。另外圣马力诺老将德尔丁也将参加比赛,她曾在2007年射击世界杯中击败刘英姿取得银牌。另外,意大利人格列西奥和俄罗斯人特卡奇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特派记者 刘涛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