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奥运冠军竟遭媒体“冷遇” 郭文珺笑言正好休息

  冲出混合区百位记者的重重包围,郭文王君总算来到发布会。不过,作为刚刚结束的比赛的冠军,郭文王君却并没有获得冠军应有的“待遇”。除了两个记者的提问是要求郭文王君来回答,其余大大小小的问题,却都抛给了分获亚军和季军的俄罗斯姑娘帕杰琳娜和格鲁吉亚选手萨卢克瓦泽。

本应成为发布会主角的郭文王君却好似看客一般,不时地左顾右盼。不过,完成例行发布会的任务,郭文王君立刻就又活蹦乱跳起来。记者在射击中心大院再次遇到这个活泼的陕西姑娘,问到她发布会“没人理”是不是很失望,郭文王君笑道:“怎么会呢?打完比赛很累,我都不想太多人问我,正好休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