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郭晶晶驳“晶霞拿金牌很轻松”:我们练得很辛苦

  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郭晶晶和吴敏霞这对组合很早就确立了优势,并毫无悬念地将金牌揽入怀中。赛后,有记者说这块金牌拿得容易,受到郭晶晶的反驳,“其实一点都不容易,我们练得很辛苦。”

  起跳、入水、高分、掌声,这四个关键词10日下午一直伴随着“晶霞组合”。

尤其是第二跳,裁判在同步分方面,给出了3个10分,现场主持人激动得不得了,在念分的时候声音都走调了。

  轻松夺冠,人们认为:“晶霞组合”早早就确立了优势,对于她们而言,比赛只是走过场,她们就是来“水立方”拿金牌的。“可没你们想得那么轻松,比赛没结束,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用"轻松夺冠"这个词来形容我们是不对的。”郭晶晶对记者表示。

  郭晶晶还告诉记者,“我们为了备战奥运会,付出了很多,每天从早到晚都要训练,真的很辛苦,大家其实只看到了我们拿冠军的过程,却没看到平时备战的过程。就拿这次比赛来说,我们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为了处理这些压力,我们也做了很多努力。”说到这里,开朗的郭晶晶竟然有些哽咽。

  一位记者问:你们最后一跳似乎有些失误,当时你俩在想什么?“哦?失误了吗?我没觉得是失误呀,我们最后一跳表现得挺好的。”郭晶晶的回答,得到了现场记者的一片掌声。

  最后,郭晶晶否认了自己将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退役的传言,“之前我一直在备战奥运会,还没有时间去考虑退役的问题。”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王健8月10日北京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