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表演

孙悦歌声"挽留"开幕式观众 助缓解分流散场人群

  “在节目最初排练的时候,我们就知道电视台不会转播我们的演出。”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的演出嘉宾,孙悦在开幕式结束后,接受了本报的采访。

  开幕式结束之后,孙悦和成龙、刘德华等众星,一起给现场观众表演,不过在电视机前看直播的观众都没有看到这样的演出。

“这是导演组特意为了现场观众退场时,而特意策划的‘散场节目’,让我们表演能‘拖延’部分观众退场,不会因为人太多而发生拥挤。这便是点火后设置演出的原因。”孙悦说,“尽管没能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看到自己的演出,但作为一名歌手能站在‘鸟巢’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传递歌声,把自己心里最感动的一面通过歌声表达出来,对于我来说已是无憾,更何况还能帮助现场的工作人员‘挽留’部分观众,让他们放慢回家的脚步,有序散场。这也应该算是功劳一件吧。”

  说起这次的开幕式,孙悦的表情立马丰富起来,颇有些得意地说:“节目内容超出了我的想象力,例如那个开场击缶、贯穿全程的那个画卷,太多太多的东西都让我震撼。除此以外,我还有一个感觉,就是激动,好几次都激动得差点哭了。奥运会开幕式浓缩了我们五千年文化和现代文明,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民族的强大。”以前,孙悦很羡慕那些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所创作的开幕式。然而,就在北京开幕式的那晚,孙悦说:“我们该让全世界羡慕和嫉妒我们了。”

  接下来的奥运期间,孙悦早已安排好。“除了参加一些奥运的节目,为参赛者加油,还会带着儿子和老公到北京城走走看看,感受奥运北京。”孙悦最期待的是刘翔的比赛,除此之外,网球、游泳、跳水、女排等等,她都会和全家一起坐在电视机前看。孙悦还感叹说:“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直接上网看直播也行嘛!”竞报记者董卜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