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美体操女队主帅乔良:重在临场发挥 底牌还没亮

  “我觉得她的平衡木做得很好,你看到了观众们也不满意。有两个裁判不欣赏她的这一套,也不是我们能左右的。”昨天下午美国体操女队的资格赛刚一结束,本报记者就在混合区外等到了美国女队主教练、中国籍体操教练乔良。

  这位一手培养出了美国女子体操新一代领军人物肖恩·约翰逊的北京人一上来就开始为爱徒最后的平衡木得分“鸣不平”——在美国女队的最后一个项目平衡木上,肖恩刚刚完成了一套A分6.9的动作后,裁判给出的分是15.975,与此前柳金的得分相同。“这套动作应该是7.0的,但不知道哪一个动作没有算,而且我觉得B分也打低了。”但乔良也表示不会就此提出申诉。在他看来现在还只是热身而已。

  昨天下午的资格赛过后,美国女队在团体总分上以246.8分落后中国女队的248.275分,暂时排在团体第二位。乔良告诉记者美国队的底牌还没有亮出来:“今天很多项目美国队都还没有拿出最高的难度,这只是一个开始嘛。”中美女队是体操团体这块金牌最有力的两个争夺者,谁更强?作为中国人的乔良自然无法避免这样的比较,他说这块金牌五五开:“中美女队的差距就在临场发挥,两队的实力都差不多。谁到时发挥更好,谁就能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