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绯闻男友霍启刚:现场观战很刺激 两人发挥完美

  场上,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女子双人跳水三米板决赛中激扬水花。场外,到场的记者到处在搜索一个人——郭晶晶的“绯闻男友”霍启刚。看台上的霍震霆专注地望着场内,至于大家都期待见到的霍启刚,却迟迟没有出现。

  郭晶晶一谈霍启刚就笑

  夺冠后,记者迅速将“霍启刚”这一话题抛给郭晶晶,郭晶晶则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其实我们已经见过面。

”郭晶晶还告诉记者:“知道他们一家人都过来看比赛,接下来还有单人项目,不过忙于比赛不方便见面。”说完这些,郭晶晶闪身离开了记者,离去时,她的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虽然在赛场上没有找到霍启刚,但郭晶晶夺冠后,记者迅速拨打霍启刚的电话,前几次都处于占线中,好不容易才接通电话,当时霍启刚正打算上车离开水立方。他的声音听上去非常兴奋:“能够在水立方看到郭晶晶夺冠非常高兴,希望她能在单人的比赛中有更好地发挥,再拿一枚金牌。”

  霍启刚:两人发挥很完美

  霍启刚在采访中明确表示,郭晶晶夺冠时自己在现场,他说,“现场看到中国组合拿到在水立方的第一枚金牌,很刺激,这种感觉与在外国看比赛时完全不一样,能够在水立方收获第一枚金牌,她们表现得非常好。”在评价郭晶晶的表现时,霍启刚说,“其实两个人的发挥都很好,尤其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有两个起评分都达到了10分,之后的比赛都很顺利。当然,我觉得那对德国组合最后一跳也很完美,她们拿到了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霍启刚跟记者说起的跳水术语非常专业,足以看出他对跳水的喜爱。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霍启刚的身影无疑是记者们寻觅的焦点。

  □声音

  “其实,郭晶晶并未遇到什么挑战,她真正挑战的就是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完美,应该打一百分!” 启蒙教练李芳

  “我觉得郭晶晶和吴敏霞实力太强了,整个我就没觉得是在比赛,就是来表演了一场。” 高敏

  “对郭晶晶、吴敏霞来说,两个人都有伤病,她们都克服了很多的困难,但最终取得了金牌。” 前奥运跳水冠军李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