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新西兰骑手托德满意爱马表现 称其是世界级水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马术三项赛团体赛(越野)今天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进行,新西兰老将马克·托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时,托德说:“跳倒数第二个障碍时我用时长了一些,因为我想给我们队开个好头,如果在那儿跑出的话,我真是不能原谅自己。

  谈到爱马甘达尔夫时,托德说:“它一直表现很好,跳得不错。我们配合时间还不长,但它在不断提高。太满意了,它跳得非常好。赛道跑起来很难,他今天表现出了世界级水平。”

  托德10岁时在新西兰开始练习马术,曾获得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个人赛、1988年汉城奥运会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冠军和团体赛季军,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获得马术三项赛团体赛亚军,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获得了马术三项赛个人赛铜牌。

  托德曾被国际马联称誉为20世纪最佳骑手,他兴趣广泛,爱好滑雪、水橇、游泳、网球、壁球和赛马,他的妻子卡罗琳也是马术三项赛选手。(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