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桑切斯19分西班牙大胜 哈尔蒙砍22分无助新西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第二轮首场比赛,之前刚刚惜败中国队的西班牙女篮迎战首场比赛战胜马里的新西兰,西班牙实力占优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西班牙85-62胜新西兰,西班牙取得了奥运会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四节具体比分(新西兰在前)7-18,20-22,20-20,15-25,西班牙桑切斯19分,蒙塔娜娜18分,新西兰哈尔蒙22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西班牙攻势凶猛,阿尔巴-托伦斯打三分成功、蒙塔娜娜内外结合连得5分,西班牙12-5打停新西兰,暂停过后,西班牙继续猛攻,托伦斯、帕劳纷纷得分。直到首节还剩2分07秒时,新西兰才由沃尔巴顿通过上篮得到暂停后的首个两分,但他们的进攻仍没有起色,最后时刻帕斯科娅抢投得手,首节结束,西班牙18-7新西兰。

  次节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马丁内斯突破造犯两罚一中,新西兰沃尔巴顿、贝茨通过中投各得2分,马丁内斯飙中三分为西班牙稳住局势,巴尔德莫罗上篮得手,西班牙26-16新西兰,暂停过后,桑切斯两罚全中。马里诺两罚全中,新西兰打出6-0的小高层,马丁内斯再中三分助西班牙再度掌握主动,巴尔德莫罗上篮得手,西班牙35-24新西兰。桑切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克尔上篮得分,最后一分半钟双方谁也没有得分,半场结束,西班牙40-27新西兰。西班牙桑切斯11分,是上半场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连续打铁,蒙塔娜娜上篮得手打开僵局,哈尔蒙两分还以颜色,此后两队互有往来,新西兰贝茨连得4分,新西兰打出8-0的小高潮,阿巴尔德两罚一中,西班牙40-50新下来,哈尔蒙连得4分继续带领新西兰追分,蒙塔娜娜上篮得手,西班牙继续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后2分50秒西班牙连投带罚拿下4分,新西兰只有沃尔巴顿通过罚球拿下1分,第三节结束,西班牙60-47新西兰。

  末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出现连续的失误,命中率极低,新西兰克尔上篮得手,托伦斯两分还以颜色,暂停过后,两队进攻仍没有打开,西班牙巴尔德莫罗中投得手,新西兰罗斯科外线命中三分,蒙塔娜娜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尔蒙连得4分,西班牙67-56新西兰。最后4分钟,桑切斯、阿吉拉尔各命中三分为西班牙吃下定心丸,最终,西班牙85-62胜新西兰。

  

  双方首发

  新西兰:夏米安-珀尔塞尔、安吉拉-马里诺、凯特-麦克米肯-鲁斯科、麦克尔-马克、吉莉恩-哈尔蒙

  西班牙:马里亚-卢西拉-帕斯科娅、拉伊娅-帕劳、埃莉萨-阿吉拉尔、安娜-蒙塔娜娜、阿尔巴-托伦斯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